仰望星空小学生作文600字
仰望星空,发现人类是如此的渺小;对着星空看自己,又发现人类是如此的伟大。心灵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萎缩的,就像……
走一走呵!我走到了大科学家霍金的影子前。霍金?哦,就是那个神经萎缩、生活不能自理、只有两只手指能动的人吖!就是那个被医生判了“死刑”的人,竟然可以写出那轰动世界的《黑洞》!原因呢?当然是他能够每天都怀着一颗“感谢上帝没有让我的心死”的心态喽!霍金懂得感恩,懂得快乐的方法,所以他每天都能以充实饱满的心去投入到他的事业,他的生活!
看一看呵!我看到了身残志不残的张海迪阿姨。小儿麻痹在她身上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但是她的心是纯洁的的,明亮的,一如那清澈见底的湖水。前两天在电视上看到张海迪阿姨在舞台上春风满面的唱歌,我由衷的敬佩!我想,她也是会每天都捧着一颗快乐、感恩的心去感谢上帝吧!
瞧一瞧呵!我在的。春晚上瞧见了邰丽华,她凭着执着乐观的心态从不幸的古底到艺术的颠峰,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动人的画面,一个辉煌的奇迹。面对着这一切,她说:“所有的人生,都有圆有缺有满有空,这是你不能选择的,但是你可以选择看人生的角度,多看人生的圆满,然后用一颗快乐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的的不圆满。”苏轼也有这样的体会吧!
很多很多的人都创造了人生的奇迹,这离不开他们的那一颗感恩的心!
人生就像滑冰一样,无论技术多么的高超,都有可能摔倒。重要的是看你失足跌倒后,有没有勇气蹦起来,或者说用一颗怎样的心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