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小学生作文星空
夜的使者悄悄地降临人间,给大地罩上了一层黑纱。马路上,华灯初放,射出微弱柔和的光,似乎在黑暗主宰的世界里,只有它充满生机。
夜幕降临,一丝风也没有。墨蓝色的天空上高高地挂着月亮,它仿佛刚刚从银河里洗过澡似的,亮晶晶的,明亮得像一面干净而光滑的镜子。月光照着四周,更显得夜色朦胧。整个天空被皎洁的月光笼罩着。墨蓝色的天空稀稀疏疏点缀着几颗星星,用肉眼看大约能看到十几颗星星。
只见那深蓝色的天空中,悬着十几颗半明半暗的星星。今晚的星星屈指可数,有的不见了,可能是的投入了妈妈的。怀抱中。星星大小不同,有些大,有些小,像爸妈领着小孩出来观看迷人的夜色;明亮也不同,有些明,像在听月姥姥讲动人的故事。有些暗,显得很安静。还有些星星眨呀眨的,好像在和我们聊天。
我看着明月,看着星星,好像长上了一对翅膀,飞向了那神奇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