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星空
一个寂静的夜晚,我抬头望着那迷人的星空,深深地被陶醉了。天空就像一个大盘子,那一棵棵明亮的星星静静地嵌在那里,即想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明亮的银灯,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多幻想……有的小星星像调皮的孩子,若隐若现;有的还会偷偷地向你做一个鬼脸,在跟你你捉迷藏呢!有的小星星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层里,不让你看清它的。真面目。月亮也很可爱,有时成了一个大弯钩,像只小船飘动在星空的海洋里;有时像一个圆圆的大金牌发着淡淡的光亮。它就像一位慈爱的大姐姐,守护着星空,看着这些小星星,我的眼睛有些模糊了,好像看见无数只萤火虫在我周围飞舞,美丽极了望着那闪闪的星星,我仿佛看见星星在对我眨眼睛,说悄悄话,在告诉我星空那美丽动人的故事,我觉得我就好像飞到它们的身边。我爱这美丽的星空,我爱这神奇的大自然。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我抬头望着那迷人的星空,深深地被陶醉了。天空就像一个大盘子,那一棵棵明亮的星星静静地嵌在那里,即想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明亮的银灯,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多幻想……有的小星星像调皮的孩子,若隐若现;有的还会偷偷地向你做一个笑形鬼脸,在跟你你捉迷藏呢!有的小星星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层里,不让你看清它的真面目。月亮也很可爱,有时成了一个大弯钩,像只小船飘动在星空的海洋里;有时像一个圆圆的大金牌发着淡淡的光亮。它就像一位慈爱的大姐姐,守护着星空,看着这些小星星,我的眼睛有些模糊了,好像看见无数只萤火虫在我周围飞舞,美丽极了望着那闪闪的星星,我仿佛看见星星在对我眨眼睛,说悄悄话,在告诉我星空那美丽动人的故事,我觉得我就好像飞到它们的身边。我爱这美丽的星空,我爱这神奇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