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400字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可爱的美国短毛猫,它是我生日时我爸爸送我的。
它有一身蓝宝石似的毛,长长的尾巴,三角形的耳朵,还有一双指甲能伸缩自如的脚。它刚到我家时,一点没有害怕,反而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地像个孩子一样东瞅瞅西看看,不停的在客厅跑来跑去可爱极了。
夜晚,我带它到小区里面玩,那一身蓝色的毛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明亮,眼睛闪出蓝色的光,还时不时发出“格鲁格鲁”的声音,像一个威风凛凛的王者高傲的站在月亮下。它还可以从高高的滑梯上跳下来,却不会发出一点声音。我很好奇为什么它能像披着黑衣的刺客一样悄无声息的站在房子上跳来跳去。原来它有一种像连绵不断的山峰一样的肉垫儿,软软的,能让它来无影去无踪。
有一次我和它玩的。时候,突然发现仓鼠笼里面的仓鼠不见了。我和表哥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最后它帮我们找到了仓鼠——正在咬桌子呢!经过这件事,我们的情感也越来越好,最后它干脆不怕我了,它时常跳到我的桌子上,在我们的书上引起了“梅花印”,还跑到我的床上滚来滚去,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只叫小笼包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