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手表作文400字五年级 3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东西,我最喜欢我的电话手表。
这个电话手表是妈妈送给我的。当时快期末考了,妈妈为了让我有个好心情迎接考试,就给我买了这个手表。
这个手表是蓝色的,上面有一个摄像头,可以照相。中间就是一块显示屏,可以显示各种颜色。背面有四个铁做的小圈,是用来充电的。小圈的下面有一个黑色的开关机按钮。按钮旁边有一个小空间,是放电话卡的。整个手表十分精致!
这个手表有很多功能:打电话、发信息、听音乐、玩游戏、计步、看天气……其中我觉得最好用的就是锁屏推荐和上锁。锁屏推荐可以在锁屏时给你推荐天气、节日常识、温馨提示和家长留言。如果你担心别人偷看你的手表。那你就可以给它上锁,上锁就是给手表设一个四位数密码,要打开手表必须输入密码。
手表不仅让我的生活更便利,手表背后的亲情更让我感到温暖。
记得那天,爸爸带妈妈和弟弟去买手表,当时过海后,爸爸才发现没带卡!于是爸爸又回来拿卡。他们上午十点出门,下午四点才回到家。就是为了我的手表!所以,每当我看到手表时,总是能想起家人对我的关怀。正是这个手表,让我读懂了爱!
我最喜欢我的手表,不
这个瓷娃娃是我去年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非常的漂亮。这个瓷娃娃头上戴着一顶红色的小帽子。帽子上还嵌着一个可爱的小球,圆圆的脸红扑扑的。还绑着可爱的小辫子,穿着一件小棉袄,可爱极了。
这个瓷娃娃不仅是一个摆设,还是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高兴时,他和我一起高兴。每当我伤心时,他默默的安慰我,当我无聊寂寞时,他静静地陪伴着我,每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就兴高采烈,她就会提醒我不要骄傲呀!
记得有一次,我把瓷娃娃放在书柜上,整理书桌时,不小心把瓷娃娃那可爱的小红帽子弄掉了,我伤心极了。因为那小红帽子可是瓷娃娃的特征啊!正在我伤心的时候,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我可以帮你把瓷娃娃恢复原样,只不过你要给我几天时间。”我把瓷娃娃给了妈妈,之后几天我就没有看见瓷娃娃了,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发现瓷娃娃在我的书桌上。以后我便更加珍惜我的瓷娃娃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瓷娃娃,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