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 2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是仓鼠。别看它小,它非常可爱。这是有一次我过生日时,妈妈让我闭上眼睛,正在闭眼睛时,我想妈妈为什么让我闭眼睛,等妈妈说可以睁开的时候,我一睁开看见两只仓鼠,一只是黑的,一只是白的。妈妈说,以后这两只仓鼠就交给我养了,我看他们很可爱,所以就答应了。
他们的眼睛都很大,耳朵在头的上部分不在头的两边,它们俩的尾巴都很短,人们猛一看就会把它的鼻子看成嘴巴,其实那是鼻子,嘴巴在鼻子的下边,他们俩的腿都很短。那个黑仓鼠的背后有三条线,它的那个品种叫三线,白色那只仓鼠的品种叫奶茶。
有一次我给它们加食加水的时候,让它们跑了出来。这时,我发现白仓鼠跑的我都抓不住,而黑仓鼠跑得很慢。它们没等我抓到的时候,居然就跑到了沙发底下。因为它们喜欢吃面包虫,所以我准备用面包虫引它们出来。因为我只拿了一个面包虫,所以它们两个就开始争抢。最后白仓鼠抢到了,他飞快地跑儿,黑仓鼠也穷追不舍,但是黑仓鼠始终是跑不过白仓鼠,最后面包虫给白仓鼠吃了。我看到黑仓鼠没有吃到面包虫很伤心,所以我就给它一个面包虫,它就开心地吃起来了。吃完了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我真喜欢我的小仓鼠,它们要是能陪伴我长大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