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作文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你们猜猜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对了,就是我的“孪生姐妹”-小白兔。
我的小白兔十分可爱,它雪白雪白又毛茸茸的,两只小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缝,一对长长的耳朵,大大的脑袋圆滚滚的,小短手和小短腿都是粗粗的。
据妈妈所说,在我出生不久,有一次我哭得很厉害,妈妈就把小白兔放在我的床头,它似乎有魔力一般,我一看到它就抱住了它,立马不哭了。就这样,我每天都要抱着它睡觉,这一抱,就是十一年了。
之所以小白兔能成为我的“孪生姐妹”,是因为我们一直都一起睡觉,没有它我就睡不着。小时候,无论是旅游,还是回老家,我总是带着它一起走,它总是陪我一起玩,我们就是这样一直形影不离。
我一天天长大,它一天天变旧了。它的身上渐渐出现一个个小洞,我便细心地帮它把小洞补上,破一处,补一处;它的衣服也越来越破了,我便给它做新衣服,坏一件,做一件。最后,连它的小鼻子都掉了,但我却觉得它更可爱了,这样它再也不会流鼻涕了!
我一遇到难过的事,会跟它诉说;遇到开心的事,也会跟它分享,所以,知道我最多小秘密的也非它莫属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白兔。它陪伴着我的成长,记录着我的成长足迹,与我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