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暑假生活 8
开心的暑假终于到来了,妈妈决定带我到西安玩两天。
清晨,我迫不及待地吃完早餐,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发去坐火车,下午一点就到了西安,住在和平门附近的V+酒店。我们在西安玩得可开心了。爸爸说:“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它是很多朝代的首都。”我们去了大雁塔,逛了大唐不夜城,这里的古建筑在灯光下特别漂亮,还有很多美味的小吃。第二天,我们冒着小雨去逛了城墙,大明宫遗址,这里有一大片绿色草地,我们拍了好多照片。我们还逛了几个大的公园,虽然很累,但我都舍不得离开,当然我们也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
我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再来这个美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