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三年级作文 6
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在暑假里做了很多运动。例如:骑自行车、游泳、打羽毛球、滑冰、呼啦圈、跳绳、跳皮筋、踢足球、打篮球……
我最喜欢的是骑自行车。一放暑假,爸爸就给我买了一辆新自行车,颜色是粉红色的,这是我最喜欢的颜色!说它是自行车,我觉得它更像是一个大玩具。光滑的机身可以折叠,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就像变魔术一样。柔软的坐垫稳稳?地立着,坐着很舒服!
每天骑着单车出去散步,帮妈妈拿快递,帮妈妈挑菜,帮妈妈跑腿,自行车的作用真的不小!有时候下雨的时候我的暑假生活,我会偷偷骑着自行车出门,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感受一下自行车遇到水坑溅起水花的那种刺激!
暑假就要结束了,我要把放手的心收回来!这个暑假我过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