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10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阳公公害羞地探出头来,一阵阵微风吹过,好像在对路人打招呼呢!五颜六色的花朵儿在风中笑弯了腰,嫩绿的柳条像一位位姑娘的秀发在风中飘扬。真是美好的一天。
爸爸带我去游乐园,游乐园里人山人海,风景如画,小鸟儿在枝头欢快地歌唱,蝴蝶围绕着花丛翩翩起舞,像一个个小仙女,美丽极了,游乐园里还有长长的滑梯,造型迥异的旋转木马,还有蜿蜒曲折的过山车……我坐上摩天轮,这是我第一次壮胆干的“大事”,从窗口往下看,视野变得异常开阔,心情也豁朗开朗,瞧,地上的行人变成“小蚂蚁”,真是太好玩了!
我喜欢去游乐园,更喜欢玩摩天轮。希望每一年的暑假都能过得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