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暑假生活作文 7
我的暑假生活过得忙碌而充实!
清晨,当阳光从窗户的缝隙里透过来的时候,我就从梦中醒来,赶紧穿好衣服洗脸刷牙,然后跟爸爸去公园骑车健身,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吃完早饭,我们先去上了两小时的思维课和英语课,接着上了一个小时的钢琴课,然后趁等吃午饭的空隙把一天的背书任务完成。下午去上两个小时的书法课,上完回家后就写暑假作业。晚饭后再去游两个小时的泳。
这个暑假里我第一次接触了英语。开始那几节课,我一个单词也听不懂,上完课后结结巴巴地也读不好,但是老师还是要我们每天读对话读句子打卡,下课回家后我都要反反复复听录音,一遍遍地跟读。这样一天天地坚持,到了课程结束我已经会读很多单词和对话了。
这个暑假我成功地通过了钢琴考级,游泳的速度也突飞猛进了。我想,学习只要持之以恒,再难的事情也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