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四年级作文 11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路上,我和妈妈有说有笑,一边聊天一边看风景。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游乐园。
游乐园里的小朋友真多啊。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我们去买票吧!买好票,我们进去一看,里面更热闹。这时候,我盯着一个非常可怕,但是又好玩的地方。妈妈看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滑滑梯的方向,就拉着我的手跑过去排队。
队伍非常长,我们等了许久。到我玩的时候,我滑下去的时候心里好紧张。我闭上眼睛,在心里想,我自己就是一只小鸟,飞在天上,我在天上看见了白云和太阳,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小鸟。突然,我从天上掉了下来,要不注意就会摔个四脚朝天。当我玩一遍下来的时候,妈妈告诉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反复玩了好几遍,玩得精疲力尽。
今天真的好开心啊,是我最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