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朋友:
某某县各辖区公安派出所户籍大厅作为服务群众的办事窗口,人员流动性较大,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您的健康安全,同时为方便群众办事,我们提出以下倡议:
二、如确需现场办理业务,请做好个人防护。请自觉佩戴口罩,若发现不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户籍室办理业务。为保证我们大家共同的健康安全,我们将加强窗口民警自身防护措施,上班时间佩戴口罩,每天定点对户籍室进行全面消毒。
三、督促身边亲友,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向身边亲友科普疫情防治知识,主动劝导身边亲友勤洗手、讲卫生、不聚会、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安心居家过春节。
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也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