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倡议书_抗击疫情倡议书
亲爱的韩氏宗亲们:
x年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全国各地都已实行一级响应。春节是人员聚集、万家欢乐的特殊时期,又是我们防范疫情传播、全力战胜疫情的关键时刻。面对疫情,我们应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为此,我们向各位韩氏宗亲发出以下倡议:
一、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党和政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不抱怨。
二、减少人员流动,少外出,少聚会,不串门,阻断传播途径,避免交叉感染。
三、保持卫生习惯,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如有相关症状,请立即到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不要隐瞒情况。
四、遵守防疫规定,配合有关查验,保证各种防疫措施能够得到有效落实。
疫情防控,人人是主人,没有旁观者。我们相信:只有过不好的年,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从我做起,从手边最直接的事情做起,努力保障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最后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最后,祝各位韩氏宗亲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x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