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景写景作文 12
每天晚上吃完饭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我不用写作业,就和妈妈去河边散步,今天也一样。
我和妈妈来到河边。‘’哇!河边可真凉爽!‘’我高兴地说。我看见许多彩色的灯光照在河上,像无数颗明亮星星闪呀闪。我和妈妈向前走,微风一吹,柳树摆呀摆,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扭动着柔美的腰肢,吹在我的脸上像妈妈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我们继续向前走,突然一阵阵悦耳的歌声越来越清晰。妈妈对我说:‘’那歌声是从水上那艘船上传来的。‘’我半信半疑,向前望去,果然看见水上有一艘大船,上面满了五颜六色的灯炮,美丽极了!那灯炮像无数个繁星,闪闪发光。妈妈说:‘’那船是kTV,也就是唱歌的。地方。坐在河边纳凉的人越来越多,有的拿着吊床拴在树上,悠闲自得的躺在上面,还有的躺在席子上睡觉。这时,我们远远地看见了彩虹桥,它那五颜六色的灯闪呀闪,映在水面上像一道美丽的彩虹。河水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清澈透明。
我喜欢信阳这座美丽的城市,更喜欢信阳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