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写景作文 10
半夜,实在是闷燥至极,醒来也不愿躺在床上,便起床来到窗边,想吹吹夜风。一阵风徐徐吹来,扑在脸上凉丝丝的,好不惬意。
此时,竟睡意全无,就看看窗外的夜景吧!我站在窗前,向窗外望去,对面是高大的楼房,一栋接着一栋,平日里看着好不威风,可是现在,在黑夜的笼罩下,竟没有了平日里的威风,显得很是孤零零的,对面的一扇扇窗户基本上已经关上了灯,但也有几个窗户亮着些许灯光,这些灯光反而有一种寂寞的美,一种空虚的美,美的令人孤独,令人沉醉,看着很是孤独。一扇扇窗户后,应该有着一个正在埋头苦学的学子吧。每一天凌晨还在亮着灯光,是在为未来的美好奠定基础。
向东边望去,总能听到繁华的街道喧闹声。虽然离得有些远,但是还是能时不时地听到街道上传来一声怪叫,或是摩托发出的开火声。为这寂静的夜空中点亮些许色彩。
天上的星星总是很少,稀稀疏疏的挂在天边,看着好孤单,旁边没有别的星星陪伴,经常看着星星会想他们会不会孤独,再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