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一家人吃完年夜饭,去文庙广场散步。
“辍…”的一声,我说:“这是什么声音?”扭过头一看,原来有一个小朋友在放烟花,我看了一会,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也去买烟花,好吗?’’爸爸说“好吧!”我们便到东桥烟花店去买。
爸爸在烟花店买烟花,我在外面等候时,抬头望着天空,今夜的天空像在开演唱会那么热闹,天空上有五颜六色的、各式各样的烟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白的、蓝的、绿的、橙的、有的像一个笑脸娃娃,有的像一朵开放的大红花,还有的像一个大圆圈等等。
买完烟花后,我们也加入了放烟花的队伍,在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中,给德阳添加了一副副美丽的耳环。
德阳年三十的夜晚是个光的世界、灯的海洋,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