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夜景初三写景作文
今天爸爸心血来潮要带我去广场,欣赏广场那美丽的夜景,我高兴极了。
来到广场,喷泉还未开放,但已经人山人海了。有老年人、中年人、年轻人、还有未成年人。老年人在凉亭里聊天,中年人在小路上散步,青年人在喷泉池边追逐着,打闹着,还有的未成年人在玩“列火车”滑旱冰的游戏,那些刚学旱冰的小孩子让爸爸妈妈扶着,像是马上就要跌倒似的。
不一会儿,随着一阵悠扬的乐曲响起,,喷泉开放了。根据音乐音调的高低起伏,喷泉也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随着光线的变化不同,颜色也千变万化:有赤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紫色……也好象是彩虹仙子把自己的颜色撒在喷泉上,真是美不胜收。喷泉的。形状也是变化多端。有的像长龙向上升,吐出许多珠花;有的像大水晶球一下子散开变成千颗、万颗的珍珠一下子撒下来;有的像黄鳞巨龙缠绕着,厮咬着,扶摇而上,直冲云天,猛然而下,跌进深潭;还有的像小精灵在水中欢跳着,玩耍着。
还有一些好动的年轻人和小孩子索性进了喷泉池,他们在喷泉池中嬉戏、打闹。一会儿出来了,呀,全身湿淋淋的,整个一个“落汤鸡”,但他们依然笑容满面。
我已经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了,我仿佛已经变成了水上仙女,穿着绚丽的彩色纱衣,在轻歌曼舞,和小星星一起做伴,诉说着美丽的传说。不一会儿,我才从梦中醒来,原来我不是水上仙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