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单薄的春装,走出了家门。花朵儿已经绽开了笑脸,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我往北海公园走,路上的皑皑白雪已经消失不见了。原来被冬婆婆带走了,或者被春姑娘给赶走了。
到了北海公园,放眼望去桃花、杏花、梨花、迎春花全都开了。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婀娜多姿,形态各异。一丛丛,一簇簇,开的满树都是。进入桃花林,犹如来到花的海洋。春风拂过,桃花随风摇曳,落下片片“彩霞”。我漫步在这花的海洋里。突然听到“嗡作 文 吧嗡嗡”的蜜蜂声,原来蜜蜂是来采蜜了。蝴蝶也盛装打扮,穿着美丽的花衣服飞来。看来他们都是来参加这场春的盛会的呀。你瞧,那只蜜蜂站在了一朵桃花上,一动不动吸吮着甜甜的花蜜。然后开心地飞行起来,像是在说:“这花蜜真甜呀!”
再往前走,我看到了一大片迎春花。金灿灿的,像一堆堆小金山一样。一朵朵迎春花娇小、可爱,像一只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仔细一看,瞧!每一朵都是有五六片花瓣。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我在这美景中游玩是多么欢快啊!我爱这春日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