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四年级了400字作文 13
暑假过去,到了我们开学的日子了。我特别高兴,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嘿,因为我长大了。我就要上四年级了。
九月一号这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来到四年级教室,哇,教室里焕然一新。黑板变了,可以推拉,而且我惊奇的发现里面还有台大大的电脑呢!桌椅整整齐齐的,像一个个小士兵,正等着检阅呢。在教室里,我见到了俩个月未见的同学。他们一个个都变了呢。有的同学高了,有的同学瘦了,有的同学黑了……大家聚在一起,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着自己的暑假生活。
老师进来了,脸上洋溢着亲切的笑容,她说,孩子们,现在你们读四年级了,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表现的更好。接着老师发了新书给我们,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打开新书,有的忙着在上面标上属于自己的印记,有的忙着翻看这学期的新内容。
看着手中的新书,上面赫然写着的四年级上册,我激动无比,我上四年级了!这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在学习上多动脑筋,争取在新学期里,各方面做得更好。同学们,和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