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它是一年四季最美丽的季节。
蓝蓝的天空无边无际,像一颗巨大的蓝色宝石。太阳火红火红的,像一个巨大的篮球。云朵洁白洁白的。它一会儿像小羊,一会儿像小火车,一会儿像棉花糖。
杨树披上了黄色的衣裳,枫树披上了红色的衣裳,只有柳树和松树还在披着绿色的衣裳。小草绿油油的,被风吹着发出沙沙的响声。菊花仙子穿着彩色的裙子,有白色、淡黄色、白色的、紫红色、真漂亮,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告诉我:“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麦子、水稻都丰收了,金色的穗子,被风吹着,像一个个小朋友在欢乐地跳舞。
大雁成群地向南方飞去,一会儿变成人字行的一会变成一字行。许多小动物们都在找食物,准备过冬。
风吹动着树叶,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它好像在对我说:“丰收的季节到了。”小河哗哗地流着,河上漂着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小船在河里漂浮着。
水果都成熟了,苹果闻起来甜甜的,梨香香的,山楂酸酸的。苹果咬一口又甜又脆。山楂咬一口,又酸又软。
秋天的风凉凉的,摸一下河水也是凉凉的。深秋的太阳被罩上橘红色的灯罩,射出柔和的光线暖暖的。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