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四年级了500字作文 23
时光流逝,岁月不停。转眼间,我就要上四年级了。
回首昨天,不经意间,我已经度过了三年美好的小学时光:一年级时学校举办了“六一”展览会,我们班创建的“北京馆”获得了第一名,我用乐高拼装的天安门广场受到了好评;二年级时我们班级举办了“六一”文艺汇演,老师、同学、家长欢聚一堂,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心中充满了满满的回忆。
还记得,入学第一天,爸爸带着去报到,可是跑遍所有九个班级,都没有找到我的名字,原来我的名字被打错了,在一位老师的指引下,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班级——一(1)班。这是多么特别的报到啊,让我终生难忘。
还记得,我的第一堂语文课,马老师温柔而动听的讲述,为我打开了知识殿堂的大门,我在知识的殿堂尽情翱翔。三年的时间让我收获满满,我学到了许多知识,结识了许多朋友,更遇到了许多好老师。这些都会给我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我就要上四年级了,心里有点激动,但更多的是期待。希望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友爱,共同成长;希望我们学生努加倍力的学习,勇攀知识的高峰;希望我们的老师快乐健康,始终笑容满面。我自己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时间,不仅要好好地学习知识,也要好好地锻炼身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不能后退,岁月永远向前。牢牢把握住今天,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做好迎接新学年的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