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什么?什么是感恩?对于我这个未成年的小学生可能还不太懂吧。
有一天,我会躺在床上,我在想:感恩究竟是什么?感恩有用吗?自从我看了一个新闻后,我才恍然大悟明白了什么是感恩。新闻讲的是:有一个高中生快考大学了家里没钱,家里只有他的母亲了,他的母亲砸锅卖铁把他供上了大学。有一天,母亲想儿子了就去大学里看他,儿子见了她,把母亲说了一顿。只是因为他嫌他的母亲形象不好,怕同学笑话他。看完新闻后,我很是气愤,心想:这个儿子怎么这么没心没肺啊,他的母亲好不容易把他供上了大学,到头来还不是嫌他的母亲形象不好。我突然联想到自己经常与妈妈吵架,耍脾气,常常不让妈妈省心,我顿时感到无比的后悔。我再想到母亲为我做的那些,我真是很羞愧。
感恩无处不在,学会感恩,才会做人。学会感恩,才能值得人敬佩。感恩,我在向着你的步伐前进,你要等我,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