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日记 27
开始了!我们的教官很精神,一股严肃的气氛袭来。
温室中的花朵放到了烈日下,襁褓中的婴儿准备接受历练,我们正如那些烈日下的花朵,没有了所有的庇护,失去了原本的花盆,却绽放出了美丽的样子。
军训,开始了!
我们自由了,摆脱了父母的束缚和新的朋友一起生活,离开了屋檐的遮挡,就要有淋雨的打算,自由的我们却被这更加严明的军营纪律钉死,风雨中,烈日下,站立,蹲下,齐步走,不能违背的命令让我们慢慢地褪下娇羞的外表,努力地为集体而进步。
烈日下,我们遵从着教官的口令。没有一丝的松懈,大家都认真地做着,流着汗,咬着牙,我们痛恨着这样艰苦的训练,但我们更深深地明白教官们的辛苦和疼爱,他们爱护的方式,不是像我们父母那样细心呵护,遮风挡雨,而是让我们在艰苦中接受磨练,催着我们快快长大。
因为受过伤,所以我们学会用自信安抚伤痛,这是他们要告诉我们严格的要求,认真地完成,是的,一切正好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