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把漂亮的小雨伞。
伞是粉红色的,打开就有小熊猫的图形。每次我把雨伞打开,小熊猫们就一个个冲我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非常感谢你,把我们请进这个新家,谢谢你。”每当这时,我也会笑咪 咪的说:“小熊猫们,不用谢,我也很欢迎你们来我家住。”说着,我还摸了摸小熊猫的脸蛋。
小雨伞的伞把也是粉红色的,它的底下挂着一个淡红色的小号字,吹起来可响亮了。
伞的外面还有一个保护膜,一直拖到伞的边缘,每次下雨时,我就会打开这个漂亮的小雨伞和小熊们在雨中漫步。
我喜欢我漂亮的小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