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五一劳动节日记200字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5月1号,也就是五一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同学们约我去打篮球,我十分开心地答应了,我们一起相约在村委会集合,可是因为我要做家务,所以晚点才能到,他们很谅解我,说没关系。
做完家务后,我自己来到了村委会,就看到了同学们正在投篮,我也很快加入进去,好像我的加入给他们的篮球赛增添了一份紧张感。
我们越打越激烈,但是太阳也越晒越大,导致我们越投越累,投中的次数有多变少。我们只好坐下来休息,妈呀!但是似乎我们根本停不下来,所以休息的时候也在做运动。
五一劳动节,应该在球场上“劳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