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力量,微不足道。亲情的力量,能移泰山,拥有亲情人,等于拥有了一切。没有亲情的人,等于失去了世界。
___题记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每当听到这首熟悉而又让我心酸的歌曲,我的心无比沉痛。
我一直都很淘气,很多次都不听妈妈的话,以为妈妈是不想让我玩,但,母亲的叮嘱往往是正确的,因为里面包含着无私温暖的关爱。有一年夏天,依旧天下着倾盆大雨。我抱着头匆匆忙忙的往屋子里跑。回到家后,我脱掉衣服。妈妈给我找来了衣服,还不断问我“背湿没有?头疼不疼?”妈妈很唠叨,我心里很烦,真想好好的骂我妈妈一顿。我甩开妈妈的手,走到阳台,突然!我脚一滑,哐当!我的下巴装在那坚硬的墙上,顿时墙上覆满了鲜血,。我妈妈一直看到血就晕着次竟然不停的为我擦拭,我被这深深的母爱所感动。
我的血越流越多,妈妈叫上我爸爸。按正常来讲应该是父亲背儿子,可我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背着就往医院跑。我静静的在妈妈的背上啜泣,看着妈妈头上滴下来的汗水,我多么想对妈妈您大声说:“我爱你!”在妈妈的背上我感觉到了稳重,感觉到了幸福。好想时间也被感动的,仿佛停了下了。虽然在妈妈背上感觉有点不舒服,但我还是忍了下来,我用纸轻轻的为妈妈擦汗,妈妈也不听的鼓励我坚持。
到达医院,妈妈急忙找到个值班医生,激动的对他说:“快,我孩子摔到了下巴,救救我的孩子。”我真为妈妈感到惭愧,为了我去求别人。我迷迷糊糊的上到了手术台,我妈妈在旁边陪伴着我,不停的问着我:“头晕不晕?疼不疼?”我从那时我感受到以前唠唠叨叨的妈妈,今天却感觉很温馨。以前总讨厌妈妈,今天我感受到母爱是如此的伟大!
亲情永不下岗,妈妈你的唠叨是我一辈子的警钟,你的关爱我会永生难忘,我多么希望您不要这么苦,我也希望您能像我们这样我有无虑的生活,我更希望你以后多多唠叨,让我更能善于倾听,我一定会努力,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我喜欢我写的这篇作文表达出了我的真情实感,我多么希望以后能报答我的母亲,因为他是在是太苦了,嗯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年年考出优异的成绩!就算在苦在累我也会为你打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