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屋子里一直发出鼓掌声,你可别以为我在看表演呢,是我在打蚊子。你没听错,我已经可以算是打遍群蚊无敌手了。
暑假,我和妈妈去了湖南的外公家,玩是玩得挺开心,可美中不足的是这里蚊子太多,给我发了满身红包。我忍无可忍,向外公请教方法,自己与蚊子进行“实战”。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经过无数练习,我终于从自己挨包到了无蚊能敌的。地步。不久,我住的屋子便没有一只活蚊了。
既已出师,当为民除害。我溜到隔壁小王家,笑嘻嘻地说:“小王,我可以在五分钟内把你房间的蚊子全消灭光,但不借助灭蚊剂,你信吗?”小王不可置信地瞟了我一眼:“谁信呀?我们打个赌,输者得交出一包薯片。”“好!”我语音未落,足尖一点,身子向前一跃,一双灭蚊掌对准一道黑影,猛地一拍,那蚊子仗着身子灵活,向下一个急冲,想躲过这招,却被我眼疾手快,手掌一转改为上下相击,那蚊子便自投罗网,它刚要逃,我两掌却已经合起,只听“啪”的一声,那只蚊子便口喷鲜血,一命呜呼了。“嘻嘻,开门红呀,”小王睁大了眼睛,“技术不错嘛!再接再厉。”
我双足着地,却见一只蚊子在我头顶盘旋,一只蚊子却向我小腿袭来。我瞧见小王嘴角微带笑意,看样子是以为我这下无可奈何了。哼,这种左右开弓战术还想在本尊面前讨得便宜,先吃我一掌!我左手一垂,左掌一翻,一个泰山压顶,向一只蚊子压去,那蚊偏偏离地近,而我掌速极快,被按着压到了地上。眨眼间,一个五指山已经压在了它身上,可它又不是神通广大的孙猴子,顿时成了蚊子饼。我右手悄悄地举到另一只蚊子身边,上按右拦,前拍后挡,那蚊子只得向左下方飞去,而我左手拍死蚊子后立刻与右手会合,右手招数一变,对准左手一拍,这只蚊子也上西天了。小王目瞪口呆:“哇,你挺牛呀。还有三分钟。〞
这时,一只蚊子正在我前方转悠,拍绝对拍不着,万一它跑了怎么办?难道我一世“英名”就要毁在这只臭蚊子手里了吗?对了,可以用那招。我计上心来,一掌扇去,刮起一阵狂风,那只蚊子正准备飞过来试试运气呢,却被我扇得晕头转向,一头撞上了蜘蛛网,蜘蛛自然毫不客气,几口吃了个精光。小王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一句话也说不出。
我左掌一推,右手一握,干掉两只蚊子,又屈指一弹,把一只蚊子弹得撞死在墙上,再低头一按,把一只蚊子压得紧贴在地上,招数出神入化,宛如无人之境,把蚊子们打得落花流水,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随着计时器的一声叮咚,我拍了拍手,笑着问小王:“怎么样?我说的不错吧!还有活蚊子吗?”小王佩服得五体投地,忙答:“没有了。我给你两包薯片,拜你为师,快教教我吧!”窗外的蝉齐声为我喝彩,几只小鸟站在树上婉转地歌唱,阳光柔和地洒在室内,十几只蚊子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我得意地笑了笑,满载而归。
我的灭蚊功是不是很厉害?哪只蚊子还敢与我大战,快报上名来,与打遍群蚊无敌手的我切磋切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