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天,我和妈妈去外婆家吃饭。奶奶给我做了宁波饺子。
汤圆是用白糯米粉做的。一个个被奶奶搓圆,特别吸引人。饺子一煮好,我就闻到了一股远方传来的清香,让我垂涎欲滴。煮熟的饺子晶莹剔透,里面隐约可见猪油和芝麻。放进嘴里,甜芝麻馅就流出来了。很好吃!津津有味地吃我!你写的那么生动形象,我们的口水都忍不住往下流!但是,鸡年结束的时候,应该只有29个,而不是30个。放鞭炮今天是除夕,猴年的最后一天。我和父亲买了很多烟花,准备热闹地过春节。
晚上,外面第一声鞭炮响了!我连忙跑到窗前,只看到一团绿色的火焰冲天而起,听到“轰”的一声,火焰溅出许多小火苗,五颜六色,像天上的星星。这时,我迅速掏出我的烟花,点燃了导火索。“扑”的一声,蹿了出去,这时,周围的房屋、树木都被五颜六色的烟火照亮,十分美丽。
越来越多的人燃放烟花,我们社区的建筑变成了美丽多彩的建筑。
除夕,除夕,是辞旧迎新的一天,充满了春节的热闹气氛。我们和奶奶、哥哥和叔叔一起庆祝春节。晚上一家人开开心心吃年夜饭。吃完饭,我们去外面看鞭炮和烟花。
绵绵不绝的声音仿佛在告别过去的一年,烟花在迎接新的一年。小镇的居民,家家户户都在打扫卫生,贴春联,到处焕然一新。
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幸福。
大街小巷日夜盼望的春节终于到了。
正月初一上午,天气格外好。空气和风充满了节日的温暖气氛。道路上到处挤满了人和车辆。男人、女人和孩子兴高采烈地散步,有说有笑。天真活泼的孩子戴着漂亮的围巾、帽子和手套,穿着各种新衣服在人群中欢快地行走。商场门口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图。漂亮的大妈们笑着在满是商品的店铺里进进出出。
春节的街道上充满了喜庆的场景。
围绕着“喜气洋洋”这个中心,可以从几个方面来写节日中街景的特点,条理清晰,文字生动。
看喷泉的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奶奶家吃了一顿好饭。我们全家去天一广场看美丽的夜景。
广场中心的音乐喷泉最醒目,只看到那里灯光闪烁。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上百个喷头会有节奏的喷水,令人陶醉。更神奇的是,当喷头喷水时,池里许多美丽的灯亮了,红、绿、黄、蓝,五颜六色,五彩缤纷。
我欣喜若狂地看着,晶莹的水珠溅在我的脸上,我欢呼雀跃,兴奋不已!